偶然間在YOU水管上看到網路上有完整版的

就找時間邊運動邊看了一下

沒想到比我想像中好看很多

雖說內容不是重點

但是陳意涵的演技真的很棒

有打到女人的心中

我覺得他演的哭,他演的笑是很有層次的

撇開一開始很誇張的演技

後面每一次哭我都覺得驚豔

會讓人有種,對,如果我是他,在遇到這些事的時候,會是那種表情

會是那種哭的感覺

不會太過誇張的哭,反而演到那種剛剛好,很到位很難

因為一般都是太over,不然就是不真心

就是有點小女孩的脆弱,女孩的無奈,絕望

演的超超超好的

害我看完晚上睡不著

滿腦子都是她....

雖然我沒特別喜歡或是討厭她

但是演技真的讓人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閨蜜 陳意涵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