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本書已經火紅好一陣子了

讓我本來沒有興趣的也被廣告打到體無完膚

想說好吧,到底火紅在哪????充滿著問號

所以就買了一本回家看

不買還好,一看真是大失所望

我真的不知道這種沒有深度也沒什麼內容的書到底在火什麼?

是因為挑戰禁忌話題?是因為sm話題?是因為??要說因為禁忌話題,性成癮的女人內涵深度好過百倍以上耶

故事內容是一個有錢的帥哥,但有特殊性癖好

用盡全力($$)要把一個大學窮困的女生???收他為性奴隸?

故事內容大概是這樣一言以蔽之吧!!!

還是說我沒看剩下的兩集,所以我還體會不到五十道陰影的精髓?

第一集裡面男女主角愛上對方

但卻不能理解對方"愛"的方式,所以各自痛苦著,掙扎著,矛盾著

最後女生沒辦法接受而分開,第一集結束@@

果然很傻眼阿,現在好像都很流行好幾集齁@@所以有點沒頭沒尾的結束

好吧,硬要說,我覺得電影演的比書好?

我也傻眼,怎麼會有電影拍得比書好的感覺

可能是書真的太無趣了,電影把精華縮在兩小時內

所以感覺比較好看吧...

只能說廣告阿,厲害厲害

所以連二三集也不想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