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老闆又心血來潮

想說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羊肉爐'

但因為離我們公司最最近的一間是莫宰羊

我們覺得還好

他就說要吃天祥路這間

我有時後都覺得他比我還台灣人

超多我不知道的店他都知道耶

很強,本來要去吃車庫羊肉爐

但是中午車庫沒開

沒想到這間就在我最愛的鍋媽媽牛奶鍋旁邊而已嘛

中午已經是滿滿人潮,跟很多上班族了

我們點了兩份炒麵

一份蔥油麵線

一鍋羊肉爐

還有兩分茼蒿,跟一份綜合肉

跟一份沙茶羊肉

炒麵覺得很入味很好吃,比莫宰羊好吃

為何一直拿它來比XDD因為比較常吃就這間

分量不多就是了

沙茶炒羊肉也表現得不錯,但一樣是份量不多

重頭戲上來囉

帶皮的羊肉,跟整塊的肉塊,吃起來不會有羊腥味

我看瘦運裡面也有說羊肉比牛肉好唷!!

真是推翻了我們大家的既定印象呢

裡面鍋底還有高麗菜,豆皮,凍豆腐,丸子

我覺得都不錯!!

但我覺得真正厲害的是他的湯,真的好鮮甜好好喝喔

我光湯就喝了四五碗吧!!

蔥油麵線

麵線跟面比較起來是比較清淡拉,但是我覺得也滿好吃唷

想換口味的話可以點一碗分食唷

聽說晚上人更多喔,所以最好早點去喔~~!

 

下港吔羊肉爐

店家位置:台北市中山區天祥路18號  Google 地圖

營業時間:晚間11:30~02:00

店家電話(訂位):(02)2536-7922

宅配專線:(02)2531-885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港吔羊肉爐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