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子真的是鼎鼎大名

已經聽說好久了,無奈每次都訂不到

這次因為遠從宜蘭來的朋友想吃

所以我就上EZTABLE訂位

一個月的25號訂下一個月的

終於被我訂到了吧!!哈

於是就很期待地前往大安店拉

一進去我就有點嚇到,因為好小喔

只有幾張桌子而已

我們訂五點半的,工作人員都還沒弄好的感覺

所以我們就先在外面坐一下囉

然後店員會先幫忙把小菜,蔬菜都先擺好之後

請我們入座,我們應該是第一組吧

兩邊都匯給包肉的蔬菜,不夠可以再要唷

有給八種小菜,吃完可以再續,還不錯

下面是菜單唷

我們點了八色烤豬五花

還有一份辣的炸雞這樣

上菜速度很快

服務人員會來桌邊幫忙烤肉跟剪肉

跟八色不太一樣,八色的五花肉是捲起來的

這邊是一種口味兩片左右吧

會先從比較淡的口味開始烤

滿快就烤好了

很貼心的會幫我門排得很整齊

也切小口比較好入口,但肉片偏薄的

但是比較清淡的四種口味我幾乎都吃不出所以

但是重口味的部分,咖哩,花草這些有吃出味道來

可以跟服務生要麻油加鹽,跟辣椒醬蘸著吃

也很搭唷~~

會給一鍋海鮮鍋,可以喝湯,湯可以續

湯不會辣唷,算是清甜好喝的

裡面有泡麵,豆腐,螃蟹,蝦子等

然後最讓我們驚豔的是"炸雞"

肉很軟嫩,然後醬料也好好吃唷

說是辣味但其實不辣

總之是好吃的,人多可以點唷

四個人吃下來是2266元

這價錢很好記吧

可是跟八色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八色XDD

 

娘子韓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