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荷蘭小鬆餅,我之前兩三年前在台北車站附近就有吃過

這次朋友相約聖誕節前夕要聚餐,約在長安西路這間

離家滿近的,除了鬆餅之外還有早午餐

感覺選擇變多囉

裡面算是小巧溫馨,我們人多有事先訂位唷

下面是菜單

人多的好處就是可以點很多種不一樣的食物吃

下面是朋友點的義大利麵,感覺也不錯,沒有吃它們的XD所以不知道味道

青醬義大利麵

這是麻油雞燉飯

很特別,有吃一口沒有麻油味

還滿好吃的

雙腸培根早午餐

看起來營養滿分唷^^

泰式豬五花義大利麵

朋友說好吃,調味不錯!!

下面則是我點的泰式豬五花捲捲

我覺得很好吃

因為是用鬆餅去捲蔬菜還有豬肉,加上泰式酸辣醬

很夠味,我滿喜歡的!!很清爽好吃

鬆餅很特別!!有別於外面一般的餅皮

然後既然是荷蘭小鬆餅

當然是要點鬆餅吃啊

這道是朋友點的烏龍奶茶鬆餅

很特別真的有奶茶味道耶,好吃不膩口

我們點了火烤布丁草莓鬆餅

因為看到草莓就想點囉

上面有一球冰淇淋

比我想像中還不甜,本來很怕這道會太甜的

草莓還沒到季節吧所以比較酸

配鬆餅吃剛剛好

這邊不算太貴,氣氛也很溫馨

下次會想要再來吃早午餐喔!!

 

Poffertjes Café 荷蘭小鬆餅

02-2557-6747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423巷13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ffertjes Café 荷蘭小鬆餅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