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尾牙想了好久

真不好意思,被我改來改去的

本來要吃犇,但聽說好像量很少,吃不太飽

所以我就想說算了吧

改成吃Robin's 好了

至少沙拉跟甜點可以吃到飽

以下是菜單

本來我們是點肋眼,但老闆大放送,幫我們又加了半隻龍蝦

整個開心XDD喔耶

在上菜的過程中我們當然要先衝去吃看起來新鮮又好吃的沙拉吧阿

然後看起來超新鮮漂亮的蔬菜

重點是有很特別的綠色跟酒紅色的番茄唷

因為沙拉太好吃了

忍不住吃了兩盤,快飽死,我牛排都還沒吃耶

冷盤還有蝦子跟馬鈴薯跟鮭魚

我覺得馬鈴薯好吃,蝦子也不錯

這個據說是起士,我有吃但吃不出什麼特別的味道

大家都忍不住吃了兩三輪之後,上了麵包

有大蒜麵包,還有起士麵包跟全麥麵包可以選

塗上奶油,整個口味升級,我覺得更好吃

大蒜麵包並沒有很大蒜味

該上主菜了,上主菜之前還有湯品還沒喝耶

我們有三個點龍蝦湯,一個點洋蔥湯

龍蝦湯裡面有碎碎的龍蝦肉

湯品濃稠,味道不錯,但是滿重口味的

相較洋蔥湯就比較清甜,下次會選擇其他湯品喝看看

我覺得也不錯

然後準備要上主餐了

吃到這邊我都半飽了

 

上主餐前服務生會拿出一盒刀具,讓我們挑選

有羊角刀,玫瑰木很多種

滿新奇的

吃龍蝦肉的叉子

準備上菜囉

同事點的,真空烹調頂級牛小排

讓我想到台塑王品的牛排,是也滿嫩的

但我更喜歡用烤的香味

我的肋眼加上半隻龍蝦

我點的是七分熟,因為現在不能吃太生的食物

沒想到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

外皮有點酥脆,很有牛肉的味道

已經算是有調味過了,切下去之後是嫩的

也不會因為比較熟就老掉

連吃菲力的老闆都覺得肋眼好吃

真的很久沒 吃到那麼香的牛排囉

而且分量十足,不會吃不飽

然後龍蝦也算是滿新鮮的

雖然不知道現在是不是季節

但是還算是ok的,但是牛排還是比龍蝦好吃很多喔

這是五分熟的菲力

還滿嫩的,但是少了肋眼的香味

龍蝦肉滿好剝的

一剝整塊肉就下來囉

真是好吃的蟹腳

吃完主餐當然要衝甜點囉

甜點也是吃到飽的,但我真的已經快飽死了

四種哈根德斯的冰,我有吃,一定要吃的啊!!哈

小小樣的甜點,還不錯

都兩口可以解決的

還有一些水果

好像是餅乾類,我沒吃

真是很恨自己胃太小阿

現在看到又想吃囉~~~

下次想帶爸媽來吃喔

結帳金額也是滿驚人的

但是我覺得滿值得的阿

 

Robin's 牛排屋 - Regent Hotels & Resorts

電話
+886-2-2521-5000 分機 3930
營業時間
午餐:中午 12:00 – 下午 2:00
晚餐:晚上 6:00 – 10:00
arrow
arrow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