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肚子越來越大囉

朋友也很貼心,跟我約在離家近的地方

我的小小祕密基地就是圓山站的集食行樂拉

有逛的也有吃的,餐廳也不怎麼擠

離捷運站又滿近的

這次我們挑了一間印度菜唷

叫做印度香料屋

裡面真的是印度人開的店

我們點菜還用英文XDD太奇妙了

先看看菜單吧

然後我們點了洋芋三角包,原味烤餅,蒜味烤餅,還有兩道咖哩跟雞腿

顏色較深的是溫達路牛肉咖哩

我跟一位女性朋友比較喜歡這一道

有點辣,然後比較重口味,牛肉是肉塊!!很下飯唷

還有這道是時蘿雞肉咖哩

男生喜歡這道!!也滿不錯的

烤餅他會切,但是我喜歡自己直接手撕,我覺得這間的烤餅沒有馬友友印度皇宮好吃

後來咖哩其實滿多的

所以我們又加點了薑黃飯還不錯吃

那個窯烤香料雞腿好好吃唷,我覺得是必點唷

香料的味道很濃郁!!

然後洋芋三角餅

就是薯片,外層用果粉去炸

我覺得蘸上咖哩比較好吃,有味道

咖哩跟餅還有飯都很搭耶,什麼ˊ都可以蘸XDD

然後因為天氣冷

所以我們有點熱的印度奶茶

但是我覺得還是馬友友比較好喝XDD

然後價格也比較親民

給大家參考看看

 

延伸閱讀

台北_中山國中站_馬友友印度廚房(民生東路店)

 

台北_市府站_印度皇宮總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度香料屋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