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專業食記又來囉

實在是中間跑去生小孩拉~~~

休息了好久阿,生小孩也是故事多多啊

每個人經歷都可以寫出一堆東西來

看看之後有沒有心情要來寫小孩的東西

 

生完胖了好多喔,但是一復工又開始大吃大喝?

說好的減肥呢?

阪急附近最近開了好多新餐廳

但是這間不是啦,也一陣子了

一直都沒有來吃

是說我生完小孩一直在吃月子餐

吃到都怕了,所以老闆問我要吃什麼時,我就說了很想吃美式的食物

雖然胖到爆炸,但是減肥就改天好了拉~~~

剛好客戶來,就一起吃囉,美式餐廳就是要人多啊

我們是中午時段吃的,有送湯跟沙拉,任選三分

但是沒有拍出來

第一道開胃菜是 香辣蜜汁雞翅

滿好吃的,但我還是喜歡辣雞翅

這道相較之下比較清淡一點,但是肉質很嫩,好吃

第二道是服務生推薦我們吃得稍微清淡一點的義大利麵

因為我們後面有點一個拼盤算是重口味

官網上居然找不到這道菜!!

上面是魚排,酥炸得剛剛好,大家都稱讚好吃

連我不太喜歡吃魚的也吃了滿多的

義大利麵也不錯~~但就真的比較清淡一點啦

我們的重頭戲來囉

老闆請客就給他點下去囉

霸氣總裁拼盤

經典的豬肋排塗上獨創雙醬與紐奧良調味料,烤至焦香入味,搭配以迷迭香、大蒜、奶油烘烤而成的鮮嫩半雞與七分熟的無骨牛小排佐紫蘇番茄沙拉,另可自選一道主廚精選配菜。 $1490

升級超值雙拼組合餐
 
超值雙拼組合餐 凡點用炭烤牛排,即可以優惠價格升級為雙拼組合餐
一 升級為炭烤龍蝦尾雙拼組合 (限量) +$550
一 升級為半份炭烤豬肋排雙拼組合 +$420
一 升級為紐奧良炸蝦雙拼組合 +$320

豬肋排還是一如以往的好吃阿,我心心念念的豬肋排果然沒讓我失望啊

然後烤雞也是香料烤得入味,表現的出乎意料的好耶

分量算是不小,還加點了炸蝦,我覺得炸蝦就普通了點

然後牛排藏在下面,算是好吃

已經有切好一片一片,方便入口

但是朋友反應說筋有點多,是有點拉

我們都牙口不好,喜歡很嫩很嫩的牛排口感,哈哈

但是我覺得也不錯

而且洋蔥圈也好好吃喔~~真的很愛吃便宜貨耶我

配菜我們點蔬菜,也是普普囉

最後午餐有送了提拉米蘇

不甜真的好吃耶

奶香加上一點酒香

有愛上了,大推喔

還另外單點了一道布朗尼

但是不愛太甜的我就覺得真的比較甜

跟提拉米蘇比較起來甜滿多的

上面一球香草冰淇淋也甜

這樣吃下來是三千多喔~~參考一下

 

 

【店家資訊】
TGI FRIDAYS星期五美式餐廳(阪急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2樓(阪急百貨2樓) 
電話: 02-27203579
營業時間:11:00-24:00(週一至週日、營業結束前一小時停止供餐)

官網:http://www.tgifridays.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GI FRIDAYS星期五美式餐廳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