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我真的想來很久了耶

趁著放產前一星期放假,剛好美國朋友來找我們

所以就約了他們來這個復古的小眷村走走

順便吃東西唷

這邊的餐廳最有名的就是好丘阿

裡面算是空間滿大的,外面還有賣一些文創小物

跟一些在地食材等,可以逛逛,絕對不無聊

網路上看到餐廳裡面有很多特色的眷村小吃,又結合培果

就來試看看囉!!

菜單算是滿多元化的,西式加中式的

飲料也感覺很有特色

先上了湯,是味增湯也很好喝,份量也夠唷

然後我們各點了四種餐點

眷村拼盤上面三種我們都點了

牛跟怪味雞還有餃子

拼盤還有燒餅,可以搭配吃,很特別

飽足感也夠唷

重點是滷味滷的好吃

下面是怪味雞,差在牛肉跟雞肉這樣

朋友點的腐乳雞腿培果

我沒有吃,但分量十足

看起來厲害

 

我的餃子,最近一陣子都很喜歡吃水餃

到後期肚子好大沒食慾了

水餃最方便了~~

不過也吃不多久是了

然後飲料可以選別的或是套餐內的飲料

我點了玫瑰鮮奶茶

個人覺得好好喝,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味!!不甜好喝

然後是黃先生點的我忘了是什麼但是好像比較甜

但他覺得也不錯

整體餐點吃下來都還不錯

環境也滿愜意的,跟朋友度過了一個歡樂的時光

剛好最近還有貨櫃市集

順便去逛逛,滿多有趣的攤位

但是我們已經吃飽了拉~~都吃不下囉

 

好丘GOOD CHO'S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四四南村信義公民會館c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丘GOOD CHO'S 四四南村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