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同事說阪急又開很多新的餐廳了

所以我們又來嘗鮮囉

真是好奇寶寶啊我~~~

聽說排了滿多人的,所以我們就11:30出發,現場還是排了大約四組人吧

主打豆腐鍋的北村讓我們好期待阿

趁著排隊的空檔我們研究了一下菜單

也馬上點好菜了

進去之後發現座位真的不多

但是桌子很大,滿寬敞的還不錯

外面已經又排滿了人了

我們點了三鍋,泡菜牛,泡菜豬,我點豆腐豬

先上了五種小菜,無限供應的小菜

由左到右是,梅子蘿蔔(這道甜甜的梅子味很特別)泡菜(我覺得好吃),海帶也好吃,豆芽,跟涼拌菠菜

可以把小菜拌倒等等的鐵鍋飯上面

就可以變成韓式拌飯,等於是可以吃到拌飯跟湯

兩種享受

小菜真的好吃,出乎意料之外

吃完可以再續唷

採自助的方式,自己去夾唷

 

然後上了我們加點的辣炒年糕

這年糕也好夠味,夠辣,然後中間是空心的耶

第一次吃到空心的年糕,很Q,不錯吃

醬料跟外面有點不太一樣

算是滿道地的,不只辣也香唷

太奇妙的年糕了

然後就上主菜囉

同事的泡菜豬肉跟牛肉,其實長的都差不多

但是同事有反映說鐵鍋不太燙

所以蛋到最後沒有熟耶

雖然說豆腐鍋本來上面的蛋就是不是熟的

但可能每個鍋子不一樣,沒有燒熱吧

一般在韓國的豆腐鍋是直接整個鐵鍋放在瓦斯爐上面的

所以會非常的燙,邊吃蛋就會熟了

這邊看不到內場不太了解

下面是同事加上拌飯醬的樣子

有偷吃一口醬料,他說口味很重,有一點酒味

滿特別的,但我不太喜歡,就加上小菜一起吃

飯量中等,但是男生可能不太夠

下面是我的豬肉豆腐鍋小辣

算是滿夠味的,辣度OK可以接受

我的鍋子比較燙,蛋有熟

所以說不太一定,但我吃我的跟同事的泡菜鍋比較起來覺得差不多耶

好像泡菜的多了點泡菜味而已!!

也算是滿道地的拉,但是裡面的料比較少

沒有放蛤蠣,韓國是都會放上幾顆蛤蠣~~

可能是剛開始吧,現在消費還送香蕉冰淇淋唷

我們一致覺得冰好吃

香蕉跟奶味很濃郁

比旁邊大新的芝麻冰淇淋好吃拉~~哈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豆腐村的豆腐鍋唷

但是最強的還是三元花園的豆腐鍋XD

 

北村豆腐家豆腐煲.鐵拌飯.韓料理- 首頁| Facebook

 

 

arrow
arrow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