阪急樓下本來一樣的位置是泰一格的部隊鍋

但是現在改為

Tigerroar 韓虎嘯

菜單也有滿多可以選擇的,這天我們又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所以想說改過菜單來看看

這天我們有五個人所以點了一個四人套餐

先上了一灌桑葚氣泡水,說是點套餐送的

是滿美的,但是我個人覺得沒有特別好喝

另外套餐可以選四種飲料

我們選了韓國的傳統飲料"米釀"

裡面有米,滿特別的

韓國人去登山都會帶這種傳統飲料喝

套餐包含一份韓式炸雞,我點了起士雙拼,真的滿好吃的喔

起士很香,跟雞肉一起吃,滿搭的

有臘味跟原味,辣味不會很辣,但是滿重口味的

原味雞肉也是有醃漬過,所以不會沒味道

還有一份海鮮煎餅,可以選泡菜或是海鮮的

但我們都覺得煎餅還好耶!!

主要是料沒有很多

跟煎的不夠酥脆

比較偏軟的,所以我們覺得還好

再來是我們的豬肉部隊鍋

有很多料可以選,我選了豬肉跟牛肉,剩下拉麵跟起士單點再加進去吃

就超級飽

泰一格本來就是主打部隊鍋,我們家同事都很喜歡

但是改了之後好像口味變淡了

之前是大辣大甜的,現在湯變多,也比較不辣了

這盤肉是牛肉

可能是配合台灣人的口味吧

不過部隊鍋我本來就不太吃的

加上拉麵跟起士味道好吃很多

另外還有韓式壽司唷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他們家的壽司

每次中午還會去花車買來吃

 

我最愛的牛肉壽司,滿滿的料好好吃喔

還可以配上花生芥末醬

更是一絕!!

覺得套餐還不錯,每一種東西都吃到了

我最愛的還是壽司XDD

Tigerroar 韓虎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gerroar 韓虎嘯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