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吃赤門了

這次兩個來台灣的韓國人都有點弱

不是我們點太多,之前也點的差不多,但是這次他們吃得好少

那我們就不客氣地多吃一點囉

這間店我覺得是每道菜隨便點都好吃

零失誤的居酒屋

海鮮都很新鮮,酒也好喝

廢話不多說,往下看菜

串燒豬腸吧,名字我不記得

只記得大腸沒有異味,烤的外酥內軟,還不錯吃

但是有點油就是了

好喝的角嗨調酒,我個人覺得檸檬口味角嗨好喝

有點酸,是檸檬蘇打水跟威士忌調再一起很搭

然後還有點柚子口味,是韓國那種柚子醬跟威士忌調在一起

也不錯,但是檸檬的還是比較好喝

番茄培根串

番茄有點微酸,跟培根滿搭的

但是男生好像比較不愛這道

雞肉串燒

有蔥的跟醬燒

我覺得蔥燒好好吃

推薦可以點

很開胃,蔥又很香,很下酒

雞軟骨唐楊

超級無敵香,又酥脆好吃

超級推薦必點,五顆星*****

醬燒杏包菇

個人覺得普通,不知道是不是冷掉

感覺沒那麼好吃

烤中卷,我覺得非~常新鮮

平常不太愛吃中卷的我,這隻我大概吃了一半吧

烤得很香有彈性,外皮有點韌性,肉是QQ的

可以點!!

 

明太子馬鈴薯

一般其他的店家的明太子都會很鹹

赤門的不會,這道我也是必點之一

上面的明太子跟奶油融在一起

下面的馬鈴薯又鬆軟好入口

整個搭起來就是絕配阿~~必點五顆星*****

午魚一夜乾

這隻魚真的烤得好好吃

也是必點,必點的菜怎麼那麼多啊~~~

不用說烤得剛剛好恰到好處

魚肉新鮮有彈性,海鮮就是要新鮮才好吃

吃到這道我已經快不行了

這是起士辣雞

吃起來是有點像韓式炸雞那樣

如果已經點很多的人可以不點這道也沒關係囉

赤門招牌,雙拼披薩

居酒屋居然有賣披薩

對,你沒看錯,而且還超好吃的

餅皮非常薄脆,麵粉烤得很香

然後配上濃郁的起士跟辣辣的辣椒

超級無敵下酒的@@一邊是明太子起士,剛入口很好吃,但是吃到最後有點膩口

一邊有辣一邊沒辣,我個人覺得辣的比較好吃,也比較不會膩

烤飯糰

是我老闆的愛

白飯跟三島香鬆之類的混在一起包上海苔下去烤

我個人覺得太鹹囉,我不愛

結果我們這樣吃下來

洋洋灑灑一大串

其實還有一些蛤蠣,跟湯類沒拍

真可怕的食量,我的愛店

難得來我要大吃一頓嘛~~

吃了6600,六六大順,哈哈

但是大部分都是喝的酒拉

期待下次再來

赤門居酒屋- 首頁| Facebook

arrow
arrow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