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喜歡三芝的咖啡廳

三芝靠海邊可以邊看海 邊優先的喝咖啡

還有小沙灘可以下去踏踏水

這次因為連假四天

所以朋友邀約要帶小朋友一起出門

我就找到這邊囉

裡面真的滿大的

位置在靠近伊亞草尼瑪咖啡旁邊

還先去前面一點點的越南餐廳吃了再來喝下午茶

工業風的裝潢我覺得滿美的

外面就是海囉

二樓簡直被我們包場囉,剛好天起很舒服,二樓是半露天喔,太熱可能不適合

我們有十幾個大人跟六個大小孩小小孩

有很多安靜的角落

帶著小朋友都沒辦法好好地拍照

 所以就大概拍了一下

久違的海邊阿~~等小孩再大一點藥袋他衝海邊囉!!

 

原味鬆餅

我個人覺得滿好吃的,還有附上蜂蜜唷

一般景點區的鬆餅都滿難吃的,但是留夏是好吃的

連不吃鬆餅的我都吃了兩塊

朋友點的水果茶

聽說是招牌

雞肉青醬義大利麵

雞肉很入味,好好吃

青醬也很香,搭配松子的香氣,黃先生整盤吃光光

我點的英式鮮奶茶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喝

因為是風景區

建議早點來或是先訂位囉

不然真的路上會很塞,咖啡廳也會滿滿滿阿

這次第一次帶小孩出門

也幸好他出門都一直在睡覺XD

讓媽媽可以好好悠閒地喝個下午茶

真的很開心,雖然帶小孩出門會比較累,但是一起體驗新鮮的事物也好好玩唷!

 

.Stay cafe & space & book - 首頁| Facebook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02 8635 3038
arrow
arrow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