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突然好想吃鍋,剛好要帶小孩去行天宮收驚

所以就找了一下附近的火鍋店

發現行天宮附近的店家滿多的耶

本來想去吃松江自助火鍋城

但是兩點多去外面還是人山人海

所以就放棄,轉進巷子裡的赤牛哥自助沙茶火鍋

因為突然想到台南吃過的汕頭火鍋真的好好吃

好懷念台南小豪洲阿

台南_中西區_台南沙茶火鍋‧小豪洲沙茶爐

我愛扁魚的湯頭

所以想說試試看囉

菜單滿簡單的有三種湯頭。老闆建議第一次來可以點鴛鴦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點小鍋就可以

然後因為是中午所以沒有溫體黃牛可以點@@

所以點了雪花牛跟豬,還有手工餃拼盤

其他的去冰櫃裡面半自助的拿就可以了

我個人是覺得種類沒很多

也可能是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沒辦法拿太多種

 

豬肉

我個人覺得還好,煮太久有點老掉不好吃(這是廢話吧@@)

雪花牛肉片

油花很美

入口即化,很嫩

推一個唷,可以點

三餃拼盤

蝦餃,魚餃,燕餃

但我吃不出來,覺得都好像唷

還不錯吃

高麗菜

我們拿了兩次

另外還拿了蛤蠣,但好像忘了拍

重點是,我覺得他的蛤蠣不新鮮

好幾顆都是黑的沒吐沙

跟臭掉了

跟老闆反應老闆說要補一盤給我

但看我有點猶豫,就說不然不要算蛤蠣的錢好了

因為我也怕再來也是不新鮮阿~~~

這樣吃下來扣掉蛤蠣的錢是1千出頭

它的特色是自己現炒的沙茶獎

是真的滿香的,但是其他東西好像比較沒有特色

下次想去吃看看松江自助火鍋城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313巷二號
電話:02-25181922

arrow
arrow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