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好多香港茶餐廳進駐台灣了

又有一間以蛋塔聞名的餐廳進駐囉

公司在信義區的好處就是美食一級戰區可以就近去嘗鮮看看

我一直以為我沒吃過檀島

結果黃先生看我吃完就說之前我們去香港就吃過了

我果然是失憶姊阿

完全沒印象,不過也是六七年前的事了

怎麼會記得勒...

看網路上說11:30開門

結果到現場居然11;00就可以進去拉

所以等了一下下

就進去囉

在外面拍拍

好可口的蛋塔阿

進去之後位置還算多拉

給我們一個圓桌

以下是菜單

果不其然跟老闆一起來ˋ就會點一大堆喔XD

我覺得菜單比點點心還有添好運多很多

所以每一種都想吃

法式西多士

超級邪惡的美食阿

很香,但是熱量高到破表的一道XD

檀島波羅油

因為太飽了,所以我沒吃這道XDD

但是根據同事所說應該是不錯啦

重頭戲檀島極品蛋塔

外皮真的很酥很香,說是有百層的酥皮,是真的滿特別的

裡面的餡料有很像是布丁

總之大家都喜歡這一道

然後一桌限點6顆

所以我們本來想外帶的,也只能外帶幾顆而已喔

接下來是咖哩三寶

也滿好吃的,但是味道比較淡

之前在香港吃的比較濃也比較鹹

叉燒包

還可以,但印象不深刻

鼓汁鳳爪

我覺得很好吃,燉的很軟爛

但是份量太少了

凍蜂蜜檸檬水

我以為是凍檸茶,但不是

就是很清淡的檸檬水

檸檬味不重

燒味大四喜

燒鴨 油雞 叉燒與燒肉 上頭對應的沾料依序為 冰梅醬 油蔥醬  芥茉醬

肉質很嫩,也煮的入味

很香,大家都大推!!

流沙包

裡面餡料真的很香,有鹹蛋黃的味道

推一個!!

然後還點了生滾魚片粥

味道比較清淡。但是加上旁邊的配料油條蔥花等一起吃

很好吃,跟燒臘一起吃非常對味

這樣吃下來差不多一千七百多

算是沒有很貴

只是還有很多道菜還沒吃到

下次想再來!!

好吃好吃

檀島香港茶餐廳 Honolulu Cafe

電話:(02) 6613-1013(只開放現場候位)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B1(新光三越A11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檀島咖啡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