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더샘 샘물 촉촉 립케어」的圖片搜尋結果

由於常常收到一些美妝產品?

所以小小紀錄一下

像韓國的彩妝整天推陳出新

根本不可能知道那麼多,每次有人問我都不太知道耶

很少再發囉這種美妝產品,用的東西都固定這幾種

這支很特別的是護唇膏,但是他有一點點顏色

很喜歡這種只要帶一隻出門就好rosberry的

裡面是粉紅色,一開始塗上去很滋潤

香味滿重的,但是舒服

然後好像也有一點點顏色

慢慢的會出現

我是懶人

我拿到的是最右邊那支

我比較驚訝他的滋潤度超出我預期

顏色部分就淡淡的,沒有特別突出

比較自然的感覺

下是是品牌

GATEWAY | THESAEM

是平價品牌

 

之後應該要介紹一下一些面膜,腳膜之類的

還有韓國泡麵

希望之後勤勞一點的來記錄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SAEM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