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精美的盒子,真是讓人驚喜阿

其實再生小孩之前真的不知道什麼肚臍章之類的

只知道胎毛筆,但是我覺得做胎毛筆也不會用阿

做肚臍章還可以開戶阿,之類的比較有實用性

也可以比肚臍保存下來

之前小時候弟弟去考試時媽媽有幫他帶她的肚臍,但是那年代沒有肚臍章這東西

說是考試帶肚臍會考得好,我弟也真的有考過啦!!應該也是巧合吧

但我的就弄丟囉

後來出月子中心之後就一直在尋找

純存讓肚臍有個家,也比較好保存

聽到北部作都要好幾千起跳耶

所以就不考慮,然後輾轉看到有人說蝦皮上面有南部賣家在做

只是要寄去南部比較麻煩點

但是因為我也不趕時間所以就找到這一家

禮芙多,彌月禮,肚臍章印刷禮贈品批發

只要一千五就做到好

還加送水鑽唷

真的很棒

賣家收到肚臍之後

會給照片讓我們挑選印章要哪一種

我選了1700的

我覺得比較漂亮,但是也是比四五千塊的便宜多了

然後會給字形讓我們選

看日子刻完之後約20個工作天就完成了

收到精美的肚臍章好開心喔

上面還放了一顆金色水鑽看起來就很開運發財?

我是沒有把胎毛留下來

不然也可以做胎毛章喔

髮是發的意思

肚臍台語是財的發音

都很吉利

 

然後還附上兩個束口袋

可以方便帶出門的

大推這間!!!

 

arrow
arrow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