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著黃先生一起出差高雄

想說順便帶小孩出門挑戰兩天一夜

以前還沒有小孩時出門都是想說要穿什麼啊要去哪拍照阿之類的

現在帶小孩出門就會一直想說要帶奶粉,尿布什麼沒帶到阿

整個很焦慮,黃先生就說有什麼好焦慮的

明明就在台灣可以買

但就是很不放心就是了

其實第一天到時已經中午了

下午等黃先生處理好公事已經傍晚了

所以第二天11點多退房之後才到駁二走走

第一次到駁二其實滿想逛逛的

但是!!!毒辣的太陽,讓我們馬上躲到室內去了

IMG_7452

整個曝曬,熱到爆阿,這張是認證照有去過駁二了@@ 哈哈

 

就選了這一間我在網路上有找到的工業風早午餐店

其實真的是熱到不行,哪裡都無法去

一進來就非常涼爽阿

裡面裝潢得滿美的,很有氣氛!!

 

以下是菜單!!

其實餐點很多。但是我們早餐已經吃了蛋餅了

所以只能點一些飲料喝

但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喝唷

我點的是烤蘋果冰咖啡

餐點來的不算太快

但是這杯咖啡我有驚豔到

上面有新鮮的蘋果塊,然後底下是黑咖啡加上蘋果糖漿的樣子

所以甜度是無法選的

咖啡加上甜甜的蘋果

出乎意料之外的搭阿好喝

看看這貪吃的小鬼,也看得目不轉睛呢!!

想喝還要等你長大囉,呵呵

然後黃先生點了冰的水果茶

我有喝了一口,也是滿好喝的

但是我的比較有特色

然後還點了香蕉磅蛋糕

我覺得配咖啡很搭

有點乾,磅蛋糕好像濕一點比較好吃吧?

還附了奶油,但是我們沒吃

蛋糕有烤的熱熱的

進來乘涼一下之後

IMG_7459IMG_7460

就看到原來駁二有輕軌阿

本來還在想說這麼熱要不要坐計程車去搭捷運阿

結果輕軌現在在試營運

不用錢,也算是體驗了一下囉

 

NOW & THEN by nybc - Home | Facebook

NOW & THEN by nybc

  •  
  • 07-531-6999
  • 高雄市鹽埕區駁二藝術特區 大義倉庫C9-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W & THEN by nybc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