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無敵的101景色,真的是超~棒~的

七月份是我們公司除了我之外其他三人的生日

所以七月份我們會慶祝一下去吃個好料

今年也是不例外,一直想了好久要吃什麼

突然同事有說了饗饗,但是聽說是很難訂位

果然電話真的都打不通耶

剛好我們公司離信義微風非常近,過個馬路就到了吧

所以想說去現場候位等,在網路上也有看到有人說現場去訂位比較快唷(因為電話打不進去阿)

所以上星期五我們就11點多出發,但是到現場才11:39分

前面現場候位的就已經有6組了耶@@

大家為了吃真的...很厲害

目前採全預約制,如果沒有預約就要現場等候補的!!餐廳可以做成這樣也是不簡單啊

餐廳在信義微風46樓,要先搭電梯到四樓之後換電梯

要跟小姐說要上去吃飯就可以搭電梯上去,因為上面還有滿多辦公室,所以有管制

但個人覺得動線很差,吃完飯後還要排隊等電梯下樓也等了一陣子

回歸正題,我們四個人大概等了快半小時吧

就等服務人員帶我們進去囉

大廳走一個夜店風?還滿美的,但有點暗暗的

然後穿過一個黑色的長廊

有點魔幻的感覺

之後映入眼簾會變得非常明亮,我猜這樣設計是比較有層次感

先暗再亮讓人感覺不錯

結果我們非常幸運的,取消訂位的位置是一個面對101景觀非常好的位置

直接就看的到101真的是好開心啊

一坐下不是馬上吃東西

是狂拍照阿

整個美景一欄無遺,盡收眼底阿,邊吃邊看風景好享受壓

狂拍中

但是另一邊的風景就沒有這邊那麼好了

看一下其他座位,也滿美的,但是外面沒有101

這個位置比較靠近長飲川(就是飲料區)

真的是運氣超好的,後來老闆覺得這邊太美了想說直接去訂位要帶家人來吃

就訂到差不多九月了

風景好餐點也是要好吃才行阿

下面是八大特色餐區

我第一個衝:豐大海(顧名思義就是各式海鮮還有日式料理生魚片區)

大家都在排隊阿

因為炙燒壽司要等一下

一人限拿三貫,所以就塞住了

可以先拿前面的壽司,我覺得也不錯吃

非常多生魚片可以選唷

然後現場也有手卷可以點

海苔是現烤,很香

裡面會包飯,我有跟師父說我不要飯!!

拿到之後建議快點吃

不然海苔會濕掉就會口感變軟了

這個炙燒非常精緻的裝盤,盤子超美,但也可以跟師父說放在盤子上就可以不用另外ˋ裝盤

我三種都點了一樣

真的比目魚入口即化

炙燒真的要點!!

師傅快忙死啦,一群人在等

然後這一區還有螃蟹,淡菜,蛤蠣,等其他海鮮類

滿多種類!!但是我還來不及吃螃蟹我就飽死啦

 

接下來一區跟海鮮放在一起是"旬巧園"就是各式沙拉跟開胃菜

這一區也滿多東西的,但是我沒吃,因為我胃太小@@

馬上看到一個超大起士,超級醒目

各種沙拉配料

很多開胃小點心

各式沙拉醬,看了好開胃阿

這個我有吃一片,還滿好吃的

再來是一區是我愛的湯品區"禾烹湖"

湯類現點現做

最多人排這個鮑魚海鮮粥

我有吃了同是拿的,米心似乎滿硬的

然後鮑魚切塊這樣

其他蔥,芹菜,油條等料自己加喔

我有點了蛤蠣湯

蛤蠣是滿大的,但是只有兩顆@@

然後有兩種酥皮濃湯

一種玉米,一種蘑菇

我本來很想拿的,但是被老闆制止,他說我這碗吃下去還要吃別的嗎?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殘念沒吃到,來到吃到飽,就會發現自己胃太小@@

在湯品區隔壁是牛排豬肉區"大塊地"

看起來厲害的牛排

請工作人員切給你這樣

這是牛排醬汁

超大豬肋排,料理的非常入味好吃,建議要吃

還有拿了些薯泥,非常好吃

如果胃有空間的可以吃

有肋眼跟豬肋排

我覺得豬肋排真的很好吃耶

很夠味,應該再去拿一支的

旁邊是現煎牛排,還有蝦子跟豬的樣子

是一種排餐的概念

都先擺好盤子,要營造一種高級BUFFET的感覺,很多餐點都是給你裝在漂亮的盤子裡

一次可以點兩種

我點了牛肉跟蝦子

草蝦真的滿好吃的,可以拿,牛肉也是嫩!!愛吃肉的應該會很開心

還有淡菜

然後還有蒸蛋,我覺得滿特別的有吃了一個,還不錯,很綿密

接下來一區是"炙丘"就是燒烤區跟炸物區,名字取的ˊ真的很有趣

招牌會發光所以拍的不好

烤香魚,看起來厲害

看起來都不錯

但是這一區我已經好飽囉@@就沒有吃了

在下一區是"京山"就是中式料理區,有港點,烤鴨等熟食

裡面人氣最旺的是烤鴨好幾吃

除了單吃鴨肉必吃的包餅片鴨跟之外還有鴨肉壽司,跟鴨肉湯,還有鴨肉米粉

鳳爪,有兩支,煮得夠爛,是好吃的

然後他的流沙小雞仔造型很可愛

因為可愛所以點了,還算是好吃,建議趁熱吃喔

被我拍到整個涼掉了

 

包餅片鴨好吃,加上甜麵醬也是一絕

其中的鴨肉湯是敖很久的老伙湯,超好喝,感覺膠原蛋白滿滿

可以吃看看唷

再來是飲料區:"長飲川"

也是現點現做的

裡面也有啤酒喝到飽,男生應該會很喜歡

其中最有名的是老欉紅茶

真的好喝很順,不苦,很值得點來解解膩唷

然後比較特別的是有桌邊點菜的甜點"舒芙雷"

跟W的BUFFET一樣

但我個人覺得W的比較好吃

終於到最後一區了,我終於征服饗饗了,才怪,好多沒吃到

"甜田"就是甜點區囉

一開始一大排各種口味的巧克力還有法式軟糖

然後是各種小甜點

甜點櫃玻璃反光好難拍阿

最特別的是有一大片新鮮蜂槽

可以直接挖蜂蜜來吃,真的不錯吃耶

咬一咬之後會把蜂窩的部分吐出來

不然滿苦的,只吃蜂蜜就好

太晚去被挖到剩這樣

水果區

排的滿美的

還有各種軟糖

跟冰淇淋是一定要的阿

是哈根

滿多口味,但是好硬阿,很難挖

因為剛好我們有七月份的壽星

要再生日的前後三天喔

所以有送蛋糕跟禮物

禮物是茶喔,上面還有印饗饗

蛋糕會讓壽星外帶帶回去

最後我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甜點,並沒有很好吃

但是其他餐點真的都不錯!!

我們出去時,下午茶的已經在外面排很長了@@很可怕

中午時段11:30開始

下午茶會少八到十樣菜

 

午餐時段(11:30-14:00)平日周一至五為$1190、周末及例假日為$1590;下午茶時段(14:30-16:30)平日周一至五為$890、周末及例假日為$1190;晚餐時段(17:30-21:30)均為$1590,以上價格需加一成服務費。

 

饗饗INPARADISE|名饌百匯| 饗饗官網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 68 號 微風信義 46 樓 
( 請由國泰置地廣場一樓大廳、面興雅路入口進入 )
席數 250 位
訂位專線 02-8780-9988
arrow
arrow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