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拉麵店好像開了好一陣子了

但是因為本人最近在忙小孩

所以都幾乎足不出戶(有沒有那麼誇張!!)

然後黃先生看到就很有興趣 

所以就游完泳來吃,整個泳都白游囉@@

打著平價的拉麵為號召,然後主打各式日式湯頭

一碗不到一百塊真的滿便宜的

菜單參考

有滿多種的,下次可以試看看辣的

我點了豚骨拉麵

裡面有一片叉燒,還有半個糖心蛋

我滿驚艷他的湯頭真得是喝得出是豬大骨下去熬的

喝完嘴唇會黏黏的

表示膠原蛋白滿滿阿!!

然後黃先生點的是九州白湯

他覺得湯頭比我的順

我也覺得真的還不錯,而且不鹹

但是他沒有加大,如果真的很餓的男生建議加大唷

不然麵我也是吃得完的

沒有到很多

另外小菜放在冰箱裡自取

全部都30塊的樣子

到晚上快九點還是有人在吃耶

表示生意真的不錯

平價料理滿好吃的

 

九湯屋日式拉麵-圓山捷運店 - Home | Facebook

 

 

arrow
arrow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