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在找家裡附近的早午餐店

無奈沙漠就是沙漠

真的很難找到

可能都要跑去西門町,赤峰街,中山區才會有吧

於是找到這一間看起來份量大,價位又OK的店在迪化街附近

一樓是麵包店

還有賣一些糕餅

這天假日沒有訂位,幸好二樓還有位置

因為有帶小孩,所以店家給我一個旁邊比較寬敞的位置可以放嬰兒車

二樓滿有特色的工業風

牆上有些塗鴉裝飾

牆上還有滿多動物頭裝飾,滿有特色

以下是菜單

我們點了主廚招牌烤雞

套餐都會附上濃湯跟飲料還有甜點

先上了招待的麵包

很香很軟滿好吃的

裡面有蔓越莓跟起士,樓下麵包店可以買到

再來飲料也滿快上的

這天是玉米濃湯,還算OK,但如果可以再加點胡椒就會更香囉

然後是飲料

我點了拿鐵,我喝不出所以拉

黃先生是點冰奶茶

然後主餐上囉

兩隻大大大雞腿

外皮很酥脆,真的好好吃又多汁

我喜歡的烤雞,加上泰式醬料酸酸甜甜的也很不錯

烤雞讓我有驚豔了

滿好吃的,配菜是薯條跟沙拉

然後雞肉滿多的,吃不完還打包帶走

份量都算是滿多的

服務人員沒有規定我們用餐時間,然後下午也滿舒服的不會太擠或是吵

吃完之後還可以走到迪化街徒步區逛逛

這樣吃下來大約是900多塊一千塊

下次如果人多或是辦活動也可以約這邊

 

JIIA - 首頁| Facebook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12號
 
arrow
arrow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