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星期六,打完預防針

想說要去買一下有機的蔬菜要打副食品

找著找著就來到了民生社區

買好了小松菜,就想說那在這邊吃個午餐吧

本來要去九州鬆餅的,果然人很多進不去阿

所以後來走進了松果院子

空間不算大

但是是舒服的

然而帶著小孩,所以我又很多菜單沒拍了

這間沒有早午餐,於是我點了炒蛋麵包

蛋很滑嫩,下面麵包烤的酥脆

算是滿好吃,中規中矩的

我的熱拿鐵

不大杯,還OK

黃先生點的松露燉飯

上面有一顆水波蛋

好吃,但是吃久會膩

奶香味滿重的

配上松露很香

冰奶茶

然後假日滿忙的

最好要訂個位

櫃檯旁邊有蛋糕櫃

這間是吃義大利麵之類的

但因為我是台灣胃?亞洲胃?所以吃不出所以!!

我比較喜歡吃那種一般的早午餐啊!!!

這餐吃下來約800多塊

 

松果院子Restaurant Pinecone - 首頁|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