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仰段純真大名了

本來去京站那邊要吃的但是人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多耶

這次來威秀,剛好看到我們就來吃看看囉

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啊

下面是菜單

有四種小菜

我們全部都拿了

其中好吃的是黑木耳

有點花椒的麻香,一點點辣味

怎麼那麼好吃拉~~~

滷味自己夾

這次我有克制了

沒有點很多

三個人吃這樣

我點紅燒腱心牛肉麵

肉出乎我意料之外燉的好好吃唷

軟嫩恰到好處

湯頭真的也很棒,是紅燒,夠味帶點麻

算是四川口味吧!!我愛

我點手工麵

要加錢,上來時麵真的很寬,比我想像中的刀削麵還大片!!

但是是好吃的

朋友點的番茄湯頭

他們也大推說很棒!!

下次想要再來吃看看別的

湯頭大勝阿!!

這樣吃下來大約是七八百塊

有點忘記了!!但是值得一吃!!

段純貞牛肉麵(信義威秀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