阪急樓下都會有很多新開的餐廳先來試水溫

所以店家都來來去去的

最近又有新的店家囉

又在排隊,覺得每一次都會排隊

剛好來這邊吃午餐就來試看看囉

兩個人的位置多,進去的很快

剛好我們是三個,等了有點久,快半小時吧,建議11點來應該就會有位置

"東京豚極為日本東京トンテキ來台開設的醬煎豬排專賣店,研發獨特烹調方式,讓新鮮厚切的豬排保持多汁軟嫩,再淋上以數十種蔬菜、水果與香辛料熬製而成的特製醬汁,嘗過一次就會上癮!為了此次台灣店開幕,日本料理長特地來台傳授醬煎鐵板豬排好吃的秘訣,並選用每天新鮮直送台灣溫體豬,肉質鮮甜口感佳,美味與品質兼具!"

位置我覺得不算多

但是是舒服的,不會很擠

桌上的介紹,不裹粉的豬排滿特別的

以下是菜單

菜單算是簡潔,分成豬排跟漢堡排,另外還有前菜跟丼飯

我們點了一份松露堅果薯泥

薯泥加入松露去調味好好吃阿,很香

配上烤的鬆軟的麵包一起吃,真是美味!!!

看來我剩下的松露要來做薯泥一起吃了

薯泥鬆軟綿密好吃

同事的洋蔥漢堡排

真的是好吃的,裡面有洋蔥很香

肉汁也多,下次會想選這道

秘傳醬煎鐵板豬排

上菜時鐵盤是燙的

所以高麗菜都已經要熟啦!!

我喜歡吃脆脆的青菜

但是豬排我點200g的其實就夠我吃了

醬料很香,鹹香鹹香的

很下飯,上面還有蒜片很像吃牛排這樣,然後沒有裹粉吃口感比較便硬一點點

可能是鐵盤還會燙,所以持續的會加熱吧

但是我個人也還滿喜歡這樣吃的,比較清爽一點

令我們驚豔的是味增湯也好好喝唷

不會死鹹很香

薑燒蜜蘋鐵板豬排

醬汁比較清淡甜香

上面搭配著蘋果下去熬製的醬料

肉質比較嫩,也算是好吃的

沒有吃到什麼雷的一間

網路上評論並不多??但是排隊的人倒是滿多的

這樣我們吃下來約一千塊出頭

算是還ok囉

東京豚極

東京豚極 台灣一號店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統一時代百貨)

arrow
arrow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