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覺得第一次吃比第二次吃好吃很多呢?

廢話不多說進入主題

這次老闆他們都放假回來了

所以再來一次

這是皮蛋瘦肉粥,但是上次點的鮑魚雞肉粥比較好吃

也比較夠味

這個太淡囉!!

然後四拼

一上來我們傻眼,因為上次吃三拼的量明顯比四拼多很多

所以我個人覺得四拼不划算

直接點三拼就好囉

而且我吃不太出來第四拼在哪??

但是滿好吃的就是了拉~~

再來是

奶皇流沙包

還滿好吃的!!裡面很香

然後芋香排骨

我個人覺得滿好吃的!!

有加辣椒很香好吃!!

其實還有點廣州炒飯

但我個人覺得滿普通的

本來還想點腸粉的,但是服務員說師父不在

所以很多餐點都不能點@@

 

延伸閱讀

台北_市府站一號出口_皇品港式茶餐廳,葉記燒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