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饒舌的標題阿

因為他真的是滿妙的一間店,就是他是燒肉店

是吃韓國的五花肉包菜,但是又是日本人開的

所以就結合了日式跟韓式XD有沒有複雜

第一次吃是在八德店,一吃驚為天人真好吃

所以第二次朋友找我就立刻想要再來吃一次囉

這次吃信義店,品質也是一樣好

店內不算太大,但是座位也不會很擠

平日晚上我有預約,但是沒坐滿

基本上這間店都會幫忙烤,所以說店員也是滿忙得

我個人覺得服務態度比八德店好很多

不僅有耐心地介紹,還會貼心地跟我們說怎麼包肉怎麼吃

也有桌邊服務

另外一個人低消是499,所以基本上都會點套餐

套餐基本上是最少要點兩套,比如果有四個人就是點兩個套餐

五個人的話就是兩個套餐加上499低消,菜豚屋分量算是滿大的,這樣很夠吃了

不用怕吃不飽唷,套餐最後還會炒飯。

點餐方式也有點複雜呢..

不過我終於搞懂了

以下是菜單喔

 

我們點了兩套入門,兩套女子

基本上入門跟女子的肉都一樣

然後入門的副菜是海鮮豆腐鍋

女子是可以選一個甜點這樣

菜豚屋的強項是好吃的生菜

都是有機自種的,真的很好吃!!

高麗菜沙拉,是胡麻醬

也可以包著肉吃

另一道配菜是蔥絲

我喜歡蔥絲!!在韓國就超喜歡的

青菜有兩種

一種是巴掌大的葉子,我問店員是什麼菜他也答不太出來

只是真的滿好吃的,一口配著肉吃很棒

另一種是大片的美生菜,也不錯吃

 

下面是醃小黃瓜好好吃唷,超級無敵清爽的

右邊是墨西哥餅皮,包肉吃也很搭

左下是洋蔥絲,也是配肉吃,還有番茄沙拉,可以單吃也可以配肉

看到一堆配菜都已經超好吃的阿

女生就是喜歡都一點一點不同的東西啊

換換口味,也比較不會膩阿

先上原味的五花肉

其實我覺得原味的就很好吃了說

旁邊還有起士,咖哩醬,南瓜醬可以搭配一起吃

另外泡菜跟豆芽也好好吃

我包肉一定會包泡菜一起吃去點油膩

我們還點了蒜味跟秘傳醬

蜜醬甜甜的,也好吃

蒜味吃不太出來

總共可以選四種肉,除了原味之外

下面的肉我忘了是什麼口味了~~~

然後我們還要加點一個低消499的

就點了飲料跟帶骨豬肋排

是不是很厚看起來很好吃

可是豬肋排不知道是不是烤太久

還是本來就比較柴

比起來還是五花肉比較好吃!!!

豆腐鍋料很多,也是不馬虎

基本上吃到這邊都已經飽到喉嚨了

別忘了還有好好吃的炒飯耶

吃韓國料理之後一定會炒飯的阿

我真的很佩服韓國人的胃口

白飯加上海苔跟青蔥,還有泡菜跟豆芽

當然是好吃到沒話說啊!!!

所以雖然飽,但還是吃了好幾口飯

最後甜點上了

是雪花冰,也好好吃

偏日式的冰品,上面一球冰淇淋是香草口味

不會死甜好吃!!

從前菜到甜點都沒有雷!!

一個人吃下來約650元

看完又想吃了@@

 

VEGE TEJI YA 菜豚屋 信義店

信義店:信義區基隆路2段185號 02 2737 3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