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去看一下花海節的

但是天氣不太好,陰陰的又有點雨

所以就馬上轉進咖啡廳喝咖啡拉

現在小孩快要變成大小孩囉

開始不安分的乖乖坐著,所以現在越來越難帶他出門喝咖啡了

一直都知道這間北投的咖啡店

是本來米倉改建成的

原本看照片以為裡面超大的

結果也是還好呢

到的時候還有幾桌空位

算是滿幸運的

下面是菜單算是滿簡單的

我點了一杯黑咖啡,黃先生是熱拿鐵

有聽說拾米屋的蛋糕也是一絕

所以點了一個巧克力戚風

當天還有滿多的蛋糕可以選的

旁邊還有賣巧克力

然後現場還有在烘豆子

很香的味道

熱拿鐵

我的美式很香而且不苦不澀

我覺得很好喝

搭配蛋糕一絕!!

雖然知道他們家的蛋糕有名

但是吃下一口巧克力戚風真的很美味耶

外面的奶油不會膩

很香,整體搭配恰到好處

裡面的蛋糕體微濕

很久沒有吃到這樣層次分明又香又濃的蛋糕了

我還有看到有人開車專門來買蛋糕

然後當天還給了鳳梨雪酪冰試吃

真的很香很濃郁

也很好吃

這間的蛋糕是我會想要再來吃的!!

 

北投拾米屋 Sheme House - Home | Facebook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大同街153號1號倉庫
官網 連結「拾米屋」 官網
電話 02-2892280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3: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