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去華山,剛好有朋友在那邊辦活動,想說去那邊找朋友

順便吃個早午餐

但是沒有好好做功課

只好過去慢慢找

就問了一下這間還有沒有位置,有就近去吃囉

現在帶著個小麻煩

我忙著弄他都沒食慾拉

店內算是滿大的,也有很多小孩在吃東西

手忙腳亂的我沒拍菜單

連餐點都隨意拍兩張

我的菇菇蛋吐司套餐

蔬菜份量超多的,裡面還有南瓜,小黃瓜,洋蔥等蔬菜

這些蔬菜我都給小孩當咬咬棒去咬了

吐司蛋好吃

份量也很大

優格裡面有家很多堅果類,葡萄乾

不過甜,真的滿健康,很不錯

有別於以往的那種都是香腸熱狗薯條的美式早午餐

但其實我喜歡傳統的早午餐

這是黃先生點的餐

蔬菜的部分分量還是一樣很多

差在主餐的部分

他有德式香腸

只找到以下的網址

喜歡大量蔬菜的人可以試試!!

 

Daylight光合箱子- 首頁- 台南市- 菜單、價格、餐廳評論| Facebook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