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朋友聚餐是辦在這間餐廳

這次依然是帶著小惡魔去

所以沒有好好地拍菜單

店內不算大,但是很舒服,東西也好吃

服務人員也都很好,看到我們有小孩,立刻上了麵包給他吃

然後他也立刻發揮吃貨的功力把它吃光

又吃了一片我的麵包才罷休,我生了一個吃貨XD

下面直接上圖

這是加價160元套餐的沙拉,我偷拍別人的

這杯是早午餐的水果汁

其實我有點喝不太出來是什麼

然後也不會太甜

但是我沒有喝完就是了

我的德式香腸早午餐

附餐可以選薯餅或是薯泥

我選薯餅,煎的很好吃!!很香

然後香腸不會死鹹,搭配得很好

我喜歡這種單純的早午餐^^

黃先生點的培根早午餐

跟我的差不多

他的沙拉是胡麻醬

也很好吃

麵包也好香好吃

偷拍別人的香腸燉飯

看起來很厲害,整個下飯的感覺

培根歐姆雷

看起來也很不錯

我在點餐時就在早午餐跟歐姆雷中猶豫

下次也想試試看

這是一間很不錯的小店

中山區的環境真的很不錯

很想住這邊耶~~哈

 

cafe a la mode中山店

地址: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6巷11號(捷運中山站)

電話:2581-669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fe' a' la mode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