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韓國總公司出差之行

在2017年年底跨年之際展開了

這次因為託富士康大賣的福

所以可以回去風光一下?

去程坐到華航大飛機。坐了人生第一次的舒適艙

覺得非常開心,哈哈

不花自己的錢就開心了!!位置很大,LCM螢幕也大,看電影很舒服地看了兩部片

回歸正題,公司位於首爾的安山區,距離鬧區大約要一個半小時車程,到仁川也差不多要一個小時

相對於我們台北的五股工業區,這個比喻很到位吧,就是什麼都沒有的地方

這間算是新開的飯店,比起我之前住的好多了

房間不算大,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我很喜歡

窗外的景色是沒人的馬路?

真的很偏僻

放茶水的地方

備品一應具全

房間格局都差不多

只差在一張雙人床或是兩張單人床的區別而已

最最讓我喜歡的是這萬用插座

完全不需要在帶轉換頭了

直接插就可以了耶

超級貼心的

下面是早餐的部分

我個人是覺得不錯,但是吃到第二天就膩了

因為都一樣

咖啡跟果汁區

這是咖哩,可能有印度人?

臘腸等

法式吐司

不太好吃的四季豆

不太好吃的奶油玉米

炒蛋還OK

麵包點心區

麵包我沒吃

韓式小菜區

有濃湯

韓國蔬菜粥,跟海帶湯

湯好喝,但是有點鹹,粥比較清淡,可以搭配海苔一起吃

大概是這些,還有熱牛奶,跟沙拉,一點水果

餐廳在一樓,吃早餐跟小姐說房號就可以

總之我還滿喜歡這間的!!

以商務飯店來說整體很舒服

호텔스퀘어

호텔소개 - HOTEL SQUA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호텔스퀘어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