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可愛夢幻的餐點,尖叫~~

 

今年來到最後一個開工日了

剛好老闆也不在,就去了同事說想去的餐廳

我是有在看老皮跟阿寶拉,探險活寶的卡通很白癡

所以我還滿知道這個卡通人物的

餐廳地點在誠品四樓

說是開到三月中,是快閃店的概念

所以擇日不如撞日就來囉

我們算是中午時間來的早,不然慢一點就要排隊了

先看一下菜單

有主食也有甜點

都很可愛,飲料上面還可以噴圖案

整間餐廳不算太大

但是算是裝潢得頗可愛的

這是球池,拍照區

我們坐在那個公主那面牆那邊很好拍照

玩了很久

現場有各式道具可以使用拍照

所以大家都少女心噴發,超可愛

一直瘋狂的拍照,玩了好久

 

接下來是餐點的部分

這是同事點的熱拿鐵

上面可以噴圖案,但覺得滿滿的色素!!哈哈

偶爾為之應該還好

糖果王國,葡萄柚氣泡飲

有沒有超可愛的,上面的棉花糖因為被我撒了出來一些所以融掉一些了

但還是好可愛唷,裡面還有干貝熊軟糖

滿好喝的~~

這是我點的老皮塔塔鱈魚堡

在所有餐點中大家認為我的部分是最吃得飽的部分

也算是滿好吃的

裡面有酸黃瓜,起士~還不錯!!我有吃飽

同事點的檸檬炸雞飯

我們覺得炸雞不錯吃,飯不太好吃,滿軟爛的

而且量不太多

這種餐廳果然是吃氣氛的阿

同事的泰式雞腿飯

量不多,後來他們一直覺得肚子餓

這是墨西哥口袋餅

量也不太多,薯條好吃

還有點了一份老皮舒芙雷鬆餅,還算滿好吃的

10038

這樣吃下來要兩千多大洋,包含服務費

好玩是好玩,但是吃的話就點一些甜點就可以了

甜點還不錯~~

跟朋友可以約一下這邊滿好玩的~~

 

頑食概念餐廳Foodplay-誠品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4樓(誠品信義店4樓)(

arrow
arrow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