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豬肋排店是在spa店的對面

峇里島_cp值超高,第一名的spa按摩店_ZAHRA SPA

意外找到很近的餐廳

這間算是連鎖店,第一間店在海灘邊很有名

也是排名很前面的餐廳

第二間店開在這邊

IMG_4459

做完三個小時的spa之後我們餓死拉

所以就直接過馬路到對面去吃豬肋排拉

大家都知道巴里島有名的三樣吃的東西,豬肋排,髒鴨餐,烤豬飯

所以就來吃看看拉

餐桌上很貼心有給防蚊液,戶外真的會有蚊子

所以就馬上塗上去拉

IMG_4471

戶外很美,布置很多花花草草

IMG_4461

但吃到一半就下起雨囉

所以我們就回到室內去吃啦

下面是菜單

然後也有看到餐廳好像也有接送客人來吃飯

滿貼心的

一坐定就馬上上了印尼蝦餅

因為沒有味道所以就附了醬油跟辣椒醬蘸著吃

還算不錯的開胃點心,但好像沒有很脆~~

 

先上了玉米湯,我個人覺得還好,跟我們台灣喝的玉米濃湯不太一樣的感覺

但是還可以拉

IMG_4468

再來是凱薩沙拉,份量超多的~~而且很好吃

上面有兩片大蒜麵包也很香

我覺得我吃完沙拉都快飽了

IMG_4467

然後就上了主餐,甜甜的豬肋排

我個人覺得這邊的餐點偏甜

雖然不會難吃

但是吃到最後有點膩,因為有點太甜了~~

然後烤得比較黑

但是肉質算是不錯啦~

IMG_4473

下面是我們點的沙嗲飯

沙嗲沒有我們去金巴蘭那間吃得好吃

但是也算是不錯

我發現巴里島的沙嗲都好好吃

 

IMG_4472

他的醬也是甜的!!

所以吃到最後我就好膩~~快不行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間的服務人員都非常好!!

會很主動地詢問需要什麼,也很有禮貌

是我這次印象最深刻的一間店!!

以下是我們兩個吃下來的金額

總之巴里島的飲食我覺得都很不錯吃

都很喜歡~~

 

網站:

Mr Bob Beachfront Bar & Grill

粉絲團:

Mr. Bob Beachfront Bar and Grill

arrow
arrow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