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樣開始有點倦怠紀錄了哈

明明就是懶

這間平價的日本料理店已經吃過滿多次了

但就是常常忘了紀錄

這間算是這附近便宜大碗的日本料理定食喔

先看菜單吧

我們都點午間套餐

可以吃的很飽,東西也都滿好吃的

現點現做滿新鮮的

朋友點的雙拼

可以拚兩種肉,一種生魚片,一種其它肉類

可以同時吃到生魚片跟炸物

兩種願望一次滿足!!對於午間套餐來說非常豐盛

然後同事點的這碗生魚片丼飯

但是同事說這次的好像沒有很新鮮

我是沒有吃不太知道

我都吃熟的我覺得都滿不錯的

最近兩次我都點炸蝦定食

結果都忘了拍,我個人覺得cp值不錯

有兩隻炸蝦,還有炸番薯,芋頭,青椒等其他蔬菜

下次再來補

鯤壽司日本料理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1巷18弄11號
 
電話 02 2767 00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鯤壽司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