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我去全除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只是一直遲遲沒有時間寫分享XD是一個很難得的體驗

先介紹一下地點

是在很方便的西門町的西門站四號出口出來

在大樓裡面

這邊也有再作臉

所以有舒服的大床,隱密性也很夠

採預約制唷!!一對一服務

也已經好幾個朋友透過我介紹去過了

每個都說讚阿!!

這次的體驗真的很特別

雖然說小妤是我朋友

但是真的沒有在別人面前門戶洞開過啊!!

幸好小妤是專業的除毛師

讓人感覺好安心!!

也就放心地交給他除拉

我除的是腋下跟巴西式全除

腋下就不用說了

夏天每個女生都需要乾乾淨淨的阿

是不是差很多,自己拔也是可以但是也太累了吧

對著鏡子拔到我眼睛都要脫窗了拉

還是去給別人處理一下,乾淨又方便

也會比較慢長出來

 

最精彩的是這次我挑戰巴西式全除

其實最近已經有越來越多女生為了私密處乾淨及美觀

已經都定期在除私密處囉

只是我個人第一次挑戰

也幸好這一次的體驗是很棒的,讓我不會再那麼害怕

加上小妤的好技術!!這點真的很重要

沒有想像中那麼痛,除完真的很清爽

那邊的皮膚跟嬰兒般的滑嫩

而且經期來時也因為沒有毛,所以不會有異味產生

那種可怕的血味

每個女生都知道吧!!結果全除居然會讓味道大大減少

真得是意想不到的好處耶

只是下面的照片就不貼囉~~哈哈

手毛腳毛的部分也是很多人想要除的地方

當然用熱蠟也是比自己刮來的乾淨許多阿

所以說好的除毛師讓你上天堂,不好的除毛師讓你痛歪歪

 

小妤的工作室在西門町!!

但是他也是行動除毛師唷

就是可以到你家來除毛,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小妤線上問答唷

Line id: @ont4608p (記得+@)應該是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

也歡迎預約體驗一下清爽的感覺吧~~第一次的客人有體驗價唷~~

 

 

 

 

 

arrow
arrow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