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捷克有點難買精品?

我個人認為拉

所以特地排了一天去奧地利逛街

但是我個人覺得也有點難買?因為可能我喜歡的牌子都在歐洲地當都算是比較小的牌子(如巴黎世家跟chloe等)

所以在精品大街逛了逛之後也沒有特別的收穫

就進去longchamp看看囉

歐洲的店都很早打烊,大約是六七點就會關的差不多了

也要注意是否是星期天唷,根本就是空城阿

所以有要逛街的打算的話要注意一下

我在五點半進去的,超緊張它們是不是要打烊了

幸好還沒有,可能是店內客人還滿多的

尤其是東方人@@ㄎ ㄎ

東看西看之後,黃先生發現這個系列還不錯

http://tw.longchamp.com/zh-hans/shou-dai/le-pliage

剛好因為我背了一個脫皮的包包來

本來就打算換的

所以想說也不貴,折合台幣約四千出頭

加上還可以退稅

於是就敗下去了,後半的旅程都是背這咖唷

很方便可以肩背也可以手提唷

我買的是最小號的,算是容量夠大,我記得是有三種尺寸

顏色有五種!!

肩背帶連接觸我覺得做得很有質感,是比較粗的扣環

然後拉鍊也跟以往的不一樣,看起來比較勇

IMG_4545IMG_454420151009_215737

附上退稅單讓大家參考一下唷

買包要去歐洲買,本人的中心思想,在台灣沒買過精品包耶

感覺就是會被敲一筆,差好多喔!!!

總之是個實用的包包

外出很方便又很輕,也不怕髒喔

arrow
arrow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