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夢幻的雞翅店開在公司附近已經一陣子了

一開始生意超好的,每天都在排隊

最近都已經看不到排隊人潮了

最有名的是他的炸雞翅,說是名古屋原汁原味搬過來

一直想去吃看看

但是因為是開晚上的,所以就剛好都沒機會去吃

剛好前幾天是補班,很多店都沒開

本來要去吃旁邊的韓肉舖的

但是也沒剛,所以退而求其次

來吃一次看看吧,因為網路上的評價真的很極端耶

有的人大推,有的人覺得還好

不過雞翅倒是普遍都好評

仗著老闆請客,所以就不客氣的點了很多道菜

夢幻雞翅很快就上了,有五支,所以我們有多點了一份

調味很入味,胡椒粉滿多的感覺

也偏鹹,感覺是到很下酒的菜,配啤酒很棒

真的是好吃

特調風味雞翅只有三支。所以我們又點了一份XD

因為總共五個人分太少囉

這醬料又更鹹了,說是有加了味增調味

而且比較濕,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吃夢幻雞翅

而且還不便宜耶

整間店很大,還有地下室,但是都沒有坐滿

炒飯我覺得滿好吃的

但是也是偏鹹,而且好像沒有很熱

山將沙拉,我個人覺得還好

味增牛腸鍋

我覺得偏鹹,而且也普通

但朋友說在日本吃到的很好吃

我在臺灣的是沒有特別有印象就是了

味增可以加上湯,還可以加點菜跟烏龍麵下去

就比較沒那麼鹹了

豬排還OK,醬好像也是味增醬

也是偏鹹,吃了一片而已

再來是生魚片大概只有五片吧

也不便宜就是了

炒烏龍麵很少

也是重口味路線

但是真的都滿鹹的

再來是玉子燒

我個人覺得好吃,吃了兩個

炸雞,個人覺得不太好吃

可能冷掉了吧

柚子醋炒豬肉

有點酸酸的,算是滿開胃的

但就是還好的感覺

然後還點了兩道炸物

這是炸番薯,我覺得好吃很甜

另一道是杏包菇沒有拍到

我們點了算是滿多菜的

但是可能是份量都不多吧,同事吃完還說很餓

哈哈,但是吃下來還不便宜唷

以下是帳單

吃了四千五啊!!!

誇張

這間應該也是吃一次的店吧

世界的山將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巷10號
arrow
arrow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