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照片,總覺得韓國菜都一個樣

都是大紅色的其實我個人也覺得味道差不多拉

說到部隊鍋,也是很多人喜歡的一道韓國菜

只是我個人沒有特別喜歡

因為裡面的東西,拉麵,香腸,火腿等食材我都還好

以下就稍微紀錄一下在家做部隊鍋的做法唷

1.先熬一鍋昆布高湯備用,約200CC就夠了,因為不是吃火鍋

2.準備:細砂糖,韓國辣椒粉,餐肉罐頭,韓國泡菜,豬絞肉,洋蔥,豆腐,德國香腸,泡麵,等自己想放什麼都可以

先把湯頭煮滾,再把糖,辣椒粉,泡菜放進去一起煮

再把其他的東西都丟進去煮到滾就可以了

以上是不負責任的食譜XDD

 

是說我在韓國就很少吃部隊鍋XDD

所以我也不知道部隊鍋到底是怎樣

就是甜甜的吧

那個阪急很有名的泰伊格味道很像辣炒年糕

在別間吃的又很像泡菜鍋

我真是捉摸不透部隊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