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上次消費還有送兩鍋免費的卷要在1/25前用掉

所以就趁要去看電影,來把它用掉吧

本來上面寫的是限下午茶時段跟消夜時段

但是過去登記時間時,小姐已經說開放全時段了

可能是有被反應吧

但是我們還是按照原定計畫吃九點半的時間

送的卷可以選,牛,豬,雞?還是羊?忘記了

我們點了一鍋,牛肉壽喜燒,跟梅花豬的和風鍋

這次上來的菜盤我覺得明顯的比上次多很多料

上次看起來只有一點點而已,可能也是有改善過吧

然後服務生依然是一人負責一種,打飯的,上菜盤的,肉盤的這樣各自推一台車

這次我點的梅花豬肉也比上次我點的豬肉好吃

肉的份量不算少,我飯都沒吃完也很飽了

 

另外跟第一次不同的是,可能太多人反映一杯飲料喝不夠吧

所以現在就乾脆放無糖綠茶讓大家倒囉

就沒有像之前很小杯的紅茶

然後壽喜燒好像有點太甜了

我跟黃先生都不愛

好大一鍋唷

肉也是很多

肉量很多也滿好吃得

本來想說應該沒有餐後冰沙了吧

但是隔壁桌的夫妻跟服務生要了

結果居然是有的

但是我們想說也吃飽了

就沒要了

然後服務生也沒上

還是處於混亂的狀態阿,..

整體來說已經比試營運好多了

但是好像還是美中不足阿

 

延伸閱讀

台北_西門町_打狗霸TAKAO1972

 

打狗霸takao1972

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44-46號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