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到滿多口紅的

感謝老闆來台灣出差都會給我們一些小禮物

現在口紅跟護唇膏是用不完了

這個牌子我真的沒聽過

但是聽說是最近很紅的唇膏牌子

有名的是霧面細的口紅

之前買過3CE的霧面,但是因為有唇紋

所以覺得霧面的口紅擦起來不太好看

但是這一支還不錯,已經變成我最近的愛了

霧的很美,但個人好像還是比較喜歡光滑一點的口紅質地

不過偶爾換換口味也不錯啦

小小紀錄一下這支

看包裝我以為是桃紅色的

結果居然是暗豬肝紅

也不錯啦~~~出乎我意料之外地好看

這飛天小女警的好像是特別版

在網路上找不到這包裝

裡面是滴管狀的瓶子

包裝上不是很高級的感覺XDD

人家明明就有寫深玫瑰色

啊我就是不太看包裝說明書,諸如此類的人...

 

實際上有點偏深色的珊瑚色

還滿喜歡的,應該會列入我的愛色一陣子

試在手上的顏色

非常飽和的深珊瑚色,很好看

塗多一點算是滿紅的,我習慣再用衛生紙抿一下,會更自然也不會那麼紅

以下是韓國的開箱文

一支折合台幣約兩百多塊吧

也還好囉,算是平價

而且它們很喜歡弄成咬唇妝

我還是很不喜歡咬唇妝阿~~~

我還是喜歡擦好擦滿

http://honeyrabbit00.tistory.com/152

arrow
arrow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