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家店也開好一陣子了

只是剛好中午店裡面都黑黑的

也感覺沒有人進去,然後中午也不知道有沒有開

跟不知道吃什麼

所以一直都沒有進去過

最近店門口開始有擺一些照片跟菜單

所以想說來去吃看看

所以說真的門口很重要,要把菜單放外面

才會有想要進去阿~~~不然會不敢走進去

菜單很簡單,只有一張

這個價位真的是天龍國價位

但是就一個小資上班族來說

中餐吃這樣其實滿有負擔的

我們三個人點了三道,再加一分八支的水牛城雞翅

這個雞翅可以選口味,我們選了篇辣味的水牛城雞翅

肉質軟嫩,不是QQ的那種肉質,是軟的

而且肉偏多,出乎意料之外!!一般雞翅都會選肉比較少的那種

這邊肉還滿多的,很有飽足感

三道主餐可以加一百五變成套餐

套餐會有湯跟飲料

今天的湯是玉米濃湯,我是覺得不錯,但是沒有很熱

然後同事是點漢堡

這個是辣牛肉起士漢堡

我並沒有吃所以不太知道口味

但是份量大,所以同事剩下的當晚餐繼續吃XDD

這個是終極密醬漢堡

我覺得他的漢堡屬於重口味的

鹹度夠,加上有顆蛋跟培根

非常滿足,裡面什麼都有了,非常豐富

好吃,女生一整個吃真的會飽死

分量算是很大的,適合男生來吃

或是兩個女生吃一個就夠了

我是點睛點牛肉排三明治

一樣是份量十足

我吃了四分之一就飽了

剩下的是我老闆幫我吃的XDD

吃麵包類真的很快就飽了~~

裡面附的薯塊我個人覺得非常好吃

我的牛肉三明治裡面是滿滿的牛肉

是好吃的,但是吃多有點膩

我覺得我更愛薯塊XD

然後搭配的醬料也好好吃

這邊應該是做晚上生意比較多,店內滿滿的酒瓶,各國啤酒

還有一個大螢幕,應該是可以看球賽之類的

這樣吃下來並不便宜

我們總共吃了一千五左右

 

BING 繽

BING 繽

  •  
  • 02-2748-3285
  •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