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很妙是在二樓

但是滿好找的,就在東區熱鬧的地方

朋友家住附近,但是我是第一次吃

這間算是港式火鍋吧

我們點了鴛鴦

一邊是辣的一邊是皮蛋香菜湯底,算是清湯

有別於一班的麻辣鍋不辣的那一邊都是昆布,或是番茄

皮蛋香菜真的滿香的,會放皮蛋到湯裡也滿特別的

我也很愛香菜,所以算是好吃的湯頭

單點的菜單,我們三個女生,因為見到朋友太開心

我就亂點了一堆

但是最後還是有吃完拉@@哈哈

我覺得他的麻辣那邊不太辣

所以我隔天也沒有肚子痛得太厲害

食材大集合

拍起來很美

其實他的分量算是滿多的

可能是去吃到飽每次上來都少少的吧?

豬血糕我沒有吃

老油條非常好吃

我吃了好幾個

蛤蠣算是很大

裡面的肉是飽滿的!!算是很新鮮,推

小菜是台式泡菜

還算OK囉

大家都說必點的滷大腸頭

但我個人是覺得還好耶~~~

魯的有軟爛!!

這個沙朗牛真的ˊ好好吃唷

不會薄到誇張,然後肉質是嫩的,很好入口

入口即化,很推!!

蛋餃好像沒有特別有印象

金牌雲吞,我覺得這個必點耶

裡面有大蝦子,然後魚漿也好吃

不是很軟爛那種雲吞,算是結實的雲吞喔

好好吃,吃了好幾個

松阪豬肉

算是厚實的肉片

但是不太好咬

應該是我牙口太不好吧,哈哈

我個人覺得牛肉比較好吃

像是這種單點的店好像人多吃得會比較多樣化

我們三個人大概一個人八百多吧

滿飽的

鴨血也算是很好吃喔!!

想吃的朋友記得訂位唷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57號

 

 

arrow
arrow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