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瘋狂跑內湖,剛好早上就來內湖開會

本來很久沒吃覺旅的,但是果然又滿了

所以來到擴邦吃,我是第一次來

但老闆來過滿多次了

以下菜單

看起來都很不錯,我很猶豫耶

最後我點了商業午餐,咬咬女士

然後老闆點了沙拉

商業午餐都有附湯。然後很好的是本來老闆點了商業午餐

但是後來改單點沙拉,但它們還是上了兩碗湯給我們

有跟他們說,但它們說沒關係

很不錯的店家

是洋蔥番茄湯,滿好喝的!!

之後飲料我們點了黑咖啡,他一樣還是送我老闆喝了XDD

真的很不計較的餐廳,很棒

我覺得他的薯塊有點硬耶

不是很喜歡,但是吐司好好吃唷,不愧是麵包出名的店家

裡面有包火腿的鹹味跟麵包好搭唷,上面有融化的起士跟蛋

我有請他做全熟,真的配的很好吃耶,推一下唷

然後我老闆點的雞肉沙拉

上面有兩個大蒜麵包很香

沙拉的雞肉是雞胸肉,比較柴一點

凱薩醬已經都攪拌好了所以很方便吃

上面還有培根跟麵包丁

起士也很香,真的很大一碗,好吃

份量都滿大的

可以像我們這樣點不一樣的一起吃

裡面很舒服,環境舒適

生意也很好,可以預先訂位喔

擴邦麵包

Le Coin du Pain 擴邦麵包- Home | Facebook

14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9號

 

02-2657-1895

 

 

 

營業時間: 08:00 - 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 Coin du Pain 擴邦麵包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