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好像也開了大半年了??有點忘了

但是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的

到底有什麼魅力我們也很好奇

某一天我們就來嘗看看囉

11點半出發依然要排一陣子

但是比起之前已經好很多了

菜單算是簡單的,邊排可以邊看

這間是王品集團開的算是平價的牛肉蓋飯

滿滿的舒肥牛為號召

喜愛吃肉的人應該會很愛

我們點了一號二號三號

都是牛肉,只是部位不一樣。

一進去就先點餐付款,然後把牌子放在餐桌上面

就會送餐過來囉

廚房內可以看到很多工作人員在忙

半開放式的廚房

有加點一個小點是墨西哥辣雞

雖然份量不多,但是算是重口味的,雞肉也很嫩

外面有包裹著辣醬,很夠味好吃

接下來就送上餐點拉

同事點的狂野小牛肋排

我有吃一隻,算是真的滿嫩的牛肉

肉的份量滿大的,吃的算是滿飽的

每份餐點有附一碗蔬菜湯

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喝,裡面有高麗菜,芹菜等

有一點辣辣的跟飯一起吃滿搭的

我點的是爵士蘿絲牛排

飯的上面有滿多牛肉片的,而且不會柴,滿鮮嫩多汁的

對愛吃肉的人來說應該超愛的

像我這種牙口不好的人來說就是很適合吃這種軟嫩的牛肉阿

然後配菜也滿健康的,有洋蔥,南瓜,紅蘿蔔,我的飯上面沒有水波蛋,但其他兩種牛肉都有

不過我也不敢吃半熟蛋拉,所以沒差!!

下面是同事點的算是他們的招牌吧

酷客舒肥牛排

肉比我的厚,所以相較之下也比較難咬一點

但是還是都是嫩的!!

整體來說是還不錯,但是不想排那麼久的隊來吃

之後可能會開很多分店吧?

CookBEEF!酷必-五星級牛排飯

CooKBEEF 酷必五星級牛排飯- 首頁| Facebook

110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3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oK BEEF 五星級牛排飯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