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帶著小小孩出門

都沒辦法好好拍食物跟餐廳

連照片都是跟朋友拿的XDD剛好此時小孩醒來,正在跟我盧小小

也很感謝朋友都會輪流抱小孩,讓媽媽可以稍微吃點東西

只好小小紀錄一下囉!!

這間每次來三芝都會經過

每次經過也是好多人啊

然後這次託朋友的福有訂到位置

所以來吃吃看這高朋滿座的餐廳囉

這是沙嗲火鍋,湯頭比較清淡

第一次看到料擺旁邊的火鍋

很新奇

因為我們總共兩桌

所以點了不同的鍋物

這鍋是酸辣鍋

我愛這酸酸辣辣的口味

好吃,湯也喝了好多碗唷

酸辣河粉

這一碗也太大了吧

幸好是跟朋友合吃

不然吃完這碗就不用再吃其他東西啦

很厚實的月亮蝦餅

很好吃,招牌之一

必點

拍糊的椒麻雞

我沒吃,所以不知道XDD

咖哩雞麵包,好好吃唷

咖哩很香,雞肉已經燉到很嫩了,入口即化

我覺得必點

 

春捲

裡面的料是熟的

但是好像沒有特別好吃

我個人覺得可點可不點

我覺得應該生的那種會比較好吃

這間店的特色是好吃便宜又大碗

所以適合很多人一起吃喔

就可以吃到很多種又不貴

我們訂11點的,吃完出來已經人山人海了

很多人在外面等,嚇死人

以上手忙腳論不專業紀錄XDD

越南小棧- 首頁| Facebook

 
02 2636 41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芝 越南小棧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