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韓式部隊鍋的吃到飽

我對部隊鍋還好,因為部隊鍋裏面是吃年糕,火腿,泡麵這類的

以上我都還好,但是老闆跟同事超愛的

所以這間店是它們的最愛吧,呵呵

可以吃到飽到吐

不過我也覺得醬料算是調的滿好吃的

這間在韓國是連鎖店

開到台灣來,第一間是西門町,那邊不能訂位

東區這間可以

下面是吃到飽的價位

順帶一提,在韓國部隊鍋是不加肉的

但是因應國情?台灣人無肉不歡吧?

所以可以加點肉片

我也覺得部隊鍋都是些便宜的食材拉~~~XDD

不過以這價位還可以吃到炒飯什麼的也算是很划算了

一進門店員會很詳細的解說

基本上鍋子會等到要炒飯時才會換唷

所以最好不要把年糕類放在下面XD

很容易焦掉

一進去餐桌上會有一個鐵做的勺子

店員會先帶我們去調鍋物的醬料

上面有寫辣度,基本上三種醬料各放一匙就很好吃

 

然後就去年糕區拿鍋物的料

放進去之後再加高湯

會變成以下這樣

餐桌上都有很仔細的教學,然後店員也會解說得很仔細

再去鍋物區拿年糕跟食材

上排是米做的年糕

下排是麵粉做的

我們都偏愛用米做的年糕

還有水煮蛋,火腿,韓國魚板,魚丸,蔬菜等

但其實韓國沒有那麼多種東西放進去

它們部隊鍋就是很單純的年糕泡麵等等

然後我們還有加點起士

我們一致覺得滿香的

可以加點唷

會有一圈煮好端上來直接吃就可以了

差點忘了說還有炸物區

這個可以單吃,也可以放進年糕鍋裡面蘸著湯一起吃

因為都有點冷掉了,所以是建議放進鍋裡麵煮一下再吃喔

這個是泡麵區

可以拿到鍋裡面一起煮來吃

個人覺得泡麵在裡面煮很好吃

另外吃完鍋物可以剩一點點湯,來炒飯

但吃完鍋都飽死了XDD

其實都有教學所以不用擔心怎麼煮唷

然後想喝湯還有魚板湯可以喝唷

就是韓國路邊攤的甜不辣,我最愛的

湯也算是滿正統的韓式甜不辣湯

有點辣辣的,魚板也好好吃

年糕鍋跟炒飯都吃完之後還很餓的話

還可以吃第三餐

煮韓國泡麵吃!!

各式各樣的泡麵可以選唷XDD

我們這天只吃了年糕鍋就飽到不行了

連炒飯都沒吃到@@

這大量的澱粉真的很可怕耶

我在減肥的人耶~~哈哈

總之喜歡部隊鍋跟辣炒年糕的朋友可以吃吃看兩餐唷

滿划算的

 兩餐 』 두끼 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忠孝店 - Home | Facebook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02 8772 6617

 兩餐 』 두끼 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台灣首店西門店 - Home | Facebook

 

 

arrow
arrow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