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忙碌的育兒早晨,雖然每天都往外跑

但是假日很喜歡去吃早午餐

可能是我很愛薯條,炸物吧?好不健康啊,而且明明想減肥的人在那邊...

不管啦,就不知道為何找到這間

在貴族學校薇閣附近的新北投站

想說吃完可以帶小孩去走走

我們大概12點多到吧

只能大桌了,要跟大家一起併桌

還帶了台推車,剛剛好可以放得下

畢竟台北寸土寸金麻,店面是不大

扯遠了,以下是菜單

仔細看一下,好像沒有咖啡??

還是藏在哪裡我沒看到??

總之我們點了一份勇士早午餐

跟牛肉堡

附餐選了我最愛的薯條

然後加40加購台式炸雞

就是鹹酥雞唷

超好吃的,上來時還熱熱的

薯條也是,照片看起來很多

分量對女生來說是OK的

會很飽,對男生來說不知道夠不夠呢?

總之這一份餐點是我的愛

四片香蒜吐司好好吃唷,香又軟

薯條跟炸雞雖然不多但是也夠了

德國香腸是黑胡椒味的,好吃

培根跟炒蛋也棒棒

整份很適合女生點,所有東西都是少少的

但是都吃的到!!!這點對貪心的女生來說很重要

忘了說沙拉是胡麻醬,很香也好吃

 

然後黃先生點的是牛肉堡

上面的起士看起來好厲害啊

黃先生說好吃,但說不出其他的XDD

跟我一樣很不會介紹XDD

總之我很喜歡

也感謝每次都陪我出動的黃先生

跟黃小子現在也要開始陪我出動囉~~~

好吃,可惜離我們有段距離

早安勇士自家烘培咖啡館- 首頁| Face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安.勇士自家烘培咖啡館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