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南部我居然對沙茶火鍋很念念不忘

自從上次去台南吃了小豪洲之後

整個愛上扁魚湯頭的沙茶火鍋

可以參考以下

台南_中西區_台南沙茶火鍋‧小豪洲沙茶爐

所以在我查詢高雄美食時

剛好看到鹽埕區好像也是以火鍋著名的

就想要去吃看看最有名的天天沙茶火鍋

這天怕沒有位置

所以就快六點從鹽旅社出發

高雄 鹽埕區_駁二住宿推薦_超推高CP值環保飯店_鹽旅社

 

走路可以到

一路上看到很多間羊肉豬肉牛肉爐

還有有名的婆婆冰

所以想說吃完火鍋就來吃碗冰吧

一進去店家馬上問說有沒有訂位

我們因為沒辦法掌握時間所以沒有訂

所以被帶去另一邊

來的還算早,所以還有位置

但是之後就越來越多人衝進來囉

牆上有簡單的菜單

一進去阿姨很快地就上了很多道菜

跟給我們兩碗沙茶

然後自己去醬料區加調味料

看起來是老闆娘的人跟我們說

他們的湯頭是每天現熬的

所以吃完不會口渴

湯底裡面已經有一些青菜跟豆腐了

另外我們又點了牛,跟豬肉

結果我覺得豬肉居然比牛肉好吃很多耶

後來豬肉又加點了一盤

很嫩好好吃

這是牛肉,比較有厚度

應該是現切的溫體牛

另外店家為了體恤只有兩個人的客人

餃類也可以點半分

送的菜盤跟冬粉

冬粉在裡面也好好吃

吸收了湯汁的鮮甜

再加上一點招牌沙茶就很對味

老闆娘力推的燕餃

加點的高麗菜

加點的豬肉片

然後最讓我驚豔的是

他們家的腐皮!!

超嫩超香超好吃的

老闆娘說他們是每天現炸的

所以很新鮮很好吃

店員會幫我們用手切成幾分

再分批下去就可以

真的好好吃唷

連我平常不吃豆皮的人都愛上了

這樣吃下來約1000多塊錢

也可點白飯唷!!

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小豪洲多一點囉

 

汕頭天天沙茶火鍋- 首頁| Facebook

地址 803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240號
 

 

吃飽之後回程一路上有好幾間婆婆冰

我們剛好有問了ˊ一下天天沙茶鍋的老闆娘要吃哪一間

他推薦我們吃紅色招牌的水果系列

然後我們的餐後甜點就是婆婆冰囉

以下是菜單

我們點了超人氣芒果牛奶

可以改成雪花冰

但我們沒改

一碗一百囉

我個人是覺得芒果滿少的

上面是兩球芒果冰淇淋

正餐甜點吃下來覺得

都輸台南耶~~

台南泰成冰店太強了拉

延伸閱讀:

台南_國華街美食_泰成水果店_慶中街 郭家綠豆湯

 

果然台南的美食地位無法撼動阿!!

arrow
arrow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