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黃先生要去參加公祭,然後晚上要回基隆

所以我們找了一間咖啡廳待著

享受悠閒的午後,不然應該又是在家一整天囉

有了小孩之後很常去咖啡廳

有冷氣小孩不怕熱,大人也可以安靜吃東西

滿舒服的

所以找到了這一間

三隻貓頭鷹3owls c@fe - 首頁| Facebook

本來是要去他旁邊的補時的

但是滿了,所以直接來這邊囉

空間算是很舒服

也沒有滿人

裡面有些畫作,滿特別的

輕工業風?工業風加上雲朵?

店員有說限時90分鐘,但是沒有被趕就是了

可能人沒有滿吧?

牆上有很多插畫,我覺得還滿特別的

 

我們點了一份下午茶套餐

下午茶有甜得跟鹹的兩種

雖然我兩種都想吃,但是最後還是點了鹹點

然後可以點兩杯飲料

現炸的炸物拼盤,有小卷,我覺得很好吃

洋蔥圈,薯條,跟雞翅

附上三種醬料,酸辣醬,應該是蘸雞翅的,滿夠味,裡面有加上塔巴斯扣辣醬吧?又酸又嗆的夠味

還有美乃滋醬也都不錯

附上芹菜一起吃比較不膩

不要玩食物,威~

飲料我點了帶我走

很特別的名字,裡面有加奶酒

甜度不能調整

可能看我有帶小孩,服務人員來確認了兩次跟我說有酒

但我還是點了,個人覺得還不錯

有點拿鐵的感覺,加上一點ˇ點酒味

然後黃先生點了水果茶

環境舒服,餐點也不賴

什麼都往嘴裡送的臭小子

開心地度過了一個午後!!

服務人員也都不錯!!

下次還會想要去

 

三隻貓頭鷹3owls c@fe - 首頁| Facebook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96巷15弄38號

電話:02-2377-099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隻貓頭鷹3owls c@fe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