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餐廳是朋友推薦的

這次因為有朋友要搬家了

所以舉辦歡送會在這邊

這間沒有限時,在西門町的電影公園那邊

然後在巷子裡面要稍微找一下

但是一進去裡面是三層樓

一樓是吧檯跟一些桌子

二樓空間很大,還有投影機,很適合舉辦一些活動

應該也是以前舊房子打掉改建的

菜單餐點滿多的

但我只拍了兩張@@

現在帶小孩沒空慢慢拍了@@

有名的是鹹派跟澳洲來的漢堡包

但是當天鹹派賣完囉

所以我點了肉派

我個人覺得肉派有一種味道

我不是很愛,有點像貓食?

有肉的腥味

然後黃先生點了漢堡

我覺得裡面的肉排是好吃的

然後我偷拍別人的四喜三明治

看起來滿普通

後面是法式吐司

我覺得整體餐點偏貴,但因為不限時

所以可能算是合理吧?

空間很大很舒服,可以坐很久

但是一樣在西門町

不如吃 吃吧

 

餐點分量大價格也比較合理

有點失望了...

 

Woolloomooloo Out West - 首頁| Facebook

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20巷2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olloomooloo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