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認識一個香港朋友

老婆跟我是基隆同鄉,小孩也差我們一個月而已

約好要帶小朋友去吃下午茶

所以找到這間共樂,是港式下午茶點心餐廳

因為兩個孩子所以一進去一陣混亂

連菜單也沒拍@@

還有餐廳裡面也沒拍到,到底?

我點了熱的鴛鴦

非常濃郁的茶味,糖包另外給

非常好,我喝原味的

最後有加一點糖,因為真的很濃,會有一點點苦味

港式奶茶,好喝

但我覺得吸睛的是紙吸管好美唷!!!

土製炸彈加薯條

就是鹹的波羅包

一顆波羅包切成兩片,外皮烤的酥脆

很香很好吃

裡面夾著半熟蛋,跟番茄

也很搭,一下下我就吃掉半顆

小二西多士加薯條

我們有吃一口,很香濃的花生醬,很好吃

是邪惡美食!!推一個

原味雞蛋仔

我覺得滿像鬆餅的耶

旁邊有一球巧克力冰淇淋

算是也好吃

餐點採半自助式,看好去櫃檯點餐

不限時間,價位覺得ok

 

共楽 Gung Lok - Home | Facebook

六日不能訂位

店家電話 0973-857-415
店家在哪裡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22號1樓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00-2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共楽 Gung Lok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